參觀新一代設計展感想

想簡單談一下參觀今年新一代設計展的感想,這是我第一次參觀新一代,最深的印象是,人怎麼這麼多啊,不過我想這算是好事吧,有更多人參與,設計工業才能在台灣更加成熟,雖然說這是設計展,顯然動畫也是其中一個項目,許多學校或多或少都有幾部動畫影片參展,不過坦白說,這實在不是個適當的場所放映影片,要弄個影展我猜大概牽涉的狀況更為複雜,不過我覺得這些學校應該至少聯合起來,在展場規劃一個獨立的專區放映所有學校的影片,這些影片應該也是學校自己挑選過的,精采的,而不是所有都放,就像這一次,某校將30多部良莠不齊的學生作品全部放上去,坦白說只是讓我對這個學校的品質產生懷疑 ,產生反效果應該不是學校要的吧。

R0010204

R0010220

R0010249

Leave a Reply

